君年

地球给你们了,随便吧,毁灭吧,赶紧的。

占tag致歉,救救孩子

434新人求助:

求大佬们推荐一些现实向的清水同人文作品,最好不OOC的,不管多虐都可以,最好是红尘。

(《岛屿少年》和《八秒记忆》已看过)

帝国姐姐萌能否推荐千凯千心理论文。

实在是入坑看了一些经典剪辑特别想找人聊找人聊每一个镜头的出处,比如《水星记》。但是不混粉圈,千凯两人的作品也只看了一些。团糖看过一些b站剪辑,一些名场面和有名的梗知道。

那么我再厚着脸皮求推荐一些千凯千双人成长向剪辑,三人也可以。

亲友无人搞帝国,要么搞二次元要么不看腐,也无人吃我安利,导致我看到个千凯千剪辑特别兴奋都不知道找谁一起磕。如果我写了同人文/剪辑了能找到人和我一起唠嗑吗。但有这份心还是很怕在搞cp的时候崩了他们性格,所以有无帝国学者姐姐妹妹能再好心给我推荐一些分析千凯两人性格的文章。我真的拜谢。

球球帝国姐姐萌看看我。

评论(20)
热度(9)

© 君年 | Powered by LOFTER